close

薇若妮卡

(刊頭這張感覺超讚的XD)

放上簡介

薇01

不要問我為什麼姓柯林頓...因為名子也是隨機骰的 (艸)

終身期望是因為當時剛裝異能很想玩玩看煉金術XD

附上一張遊戲中研究煉金術的圖...(那個紀錄我只有拍這張而已)

薇13

薇若妮卡和柴克瑞是姐弟...姓氏不一樣就當他們是同父異母或同母異父的姊弟吧(欸

柴克瑞的介紹有提到他們都是同一個人改出來的,不過感覺上都差很多XD

薇14

雖然不太像,不過姊弟兩個關係很好~

附上一張之前測試動作盒時拍的,感覺很歡樂 :D

薇15

 

薇若妮卡一直給我一種大姊姊的感覺,很精明可靠!!

薇02

薇03

(這張有種化妝品廣告的feel XD)

薇04

薇05

拍薇若妮卡的時候總覺得每個角度都好棒~~忍不住就拍了好幾張>///<

雖然她沒有拍哥德風,但有拍了一張比較...的動作

薇06

(總覺得很有嗜血的感覺啊XD)

薇若妮卡還是拍清新一點的好了 

薇07

薇08

薇09

為了這個pose不太會搭景的我還是硬搭了間咖啡廳給她

薇10

薇11

薇16

薇12

如果說紫還帶有一點女孩的氣息,薇若妮卡應該就屬於比較成熟的女人吧^  ^


 

雖然薇若妮卡的圖不多,但幾乎每一張我都滿喜歡的

她身上感覺都會有種清新正面的氣息~有她在彷彿連空氣都沉靜下來

我也好想有這種姊姊XDD 感覺很會照顧弟妹~~

 

最後感謝各個自訂物、動作與補丁等等的作者們~~

也謝謝你們的觀看~希望你們會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