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 有個任務很適合妳。 』

「 ... ? 」

『 而且很簡單,只要跟十個人結婚,並至少跟他們各生一個孩子。 』

「 然後呢? 」

『 有了孩子之後就殺了他們,每解決一任就會有5萬元的保險金,等全部結束後更會給妳一大筆獎金。 』

「 ... 還有什麼條件嗎? 」

『 基本上沒有。而「天神」會紀錄這所有過程,並且協助妳。 』

「 ...... 」

『 妳願意嗎? 如果不願意也沒關係... 』

「 ... 不,我願意。 」


我是格麗倩.杜克。

自學校畢業後就到了港橋,看是否能在這個五光十色的大城市裡達成我的目標。

你問我目標是什麼?  就是要有錢,非常有錢。

也許你會認為我膚淺,但我就是想過那樣的生活,富足的生活,不用再看別人臉色過日子的生活。

然後有個神祕的人給了我一個任務,能夠短時間致富的任務。

不過要殺十個人。

剛聽到的時候確實是有些猶豫,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獲得就得付出代價。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什麼善良的人,遇到我只能說運氣不好吧。

於是我答應了,接下這個代號「黑寡婦」的任務。

我的黑寡婦生涯就此展開。

0-1


(怎麼人有點模2的感覺XD)

很明顯的這次的新坑是黑寡婦任務 

前面那段對話稍微交代了黑寡婦的規則,然後補充就是天神盡量不開外掛...

後面格麗倩的自白部分大致有提到她成為這次主角的由來,也讓大家先對她有初步認識(有嗎??

 

她並不是一個愛慕虛榮的人,雖然她很熱衷於獲得財富這件事,但她不會很勢利。

對她來說錢就是用來花的,她不會吝嗇於花錢享受人生,因此她不會節儉度日。

她不善良,但更準確的說法是有些冷漠,雖然不至於幸災樂禍,但對於其他人的生死是不在乎的。

說到底,她就是個自私的人,她只想為自己而活。她不在乎有沒有好名聲,她只重視實質生活。

對她來說最重要的是現在、當下,過去的已經過去,未來充滿變數不再考慮範圍內。

這就是格麗倩。

 

花了好多文字來介紹格麗倩,主要是因為這次有努力的在塑造她的人物特質 (雖然名字是隨機抽的((欸)

而她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個性也是受到過去的影響。至於她的過去就...有機會再說吧

補充一下她的特徵和終身期望

0-2  0-3

 

然後要再提一下這次的標題~

正確唸法是︰好的開始"才是"成功的一半

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這次的挑戰在一開始就是建立在極有可能悲劇的情況下...

地點選的是超lag大城市港橋...不過說真的比起妖怪我寧可選擇lag(欸

在玩之前更新到1.42,開坑後才聽說結婚會出現bug...

然後因為沒有大用地所以剷掉了一個公園當用地...但之前有過嚴重問題的檔案也是做過一樣的事orz

總結下來就是前途堪憂阿,我還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發,因為感覺死檔的機率太高了

但既然都叫做挑戰了那就還是來挑戰看看好了,反正就玩到哪寫到哪唄

雖然不是第一次玩這個挑戰,但主角是女生倒是第一次(之前的黑鰥夫都失敗了)

 

不好意思讓大家看了這麼多字,等正篇開始就會是以圖為主了!!

接下來就祝我能夠順利完成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