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官紫

常常在版頭出沒,也數次成為我個人頭像的紫總算是有機會來介紹她了 :D

紫01

紫是當時是為了玩動作盒子而捏的小人~

記得那時候還沒有下載拉桿補丁,所以紫完全是靠內建拉桿捏出來的,卻滿有特色的~

而且從當時捏到現在也沒有更動過她的五官,沒想到她還頗耐看的

紫02

紫應該是我目前捏過最滿意的女小人吧(雖然也沒捏過很多隻就是了)

喜歡她的原因不只是因為長相很符合我的審美觀,而是她風格可以滿多變的~

 

最初給她的服裝是為了配合那頂很特別的帽子,因此有點像是舞台服裝XD

紫03

再加上哥德式的場景整個就很有feel說XD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種邪魅的氣氛說~

紫04

紫05

 

後來新近了一些秋裝和髮型就幫她再度改造,我覺得紫還滿適合用這個髮型的

紫06

紫07

這樣看起來有種知性的氣息~

 

但其實紫是單眼皮,卸了妝後反而格外清純XD(完全沒上妝只加了下睫毛和口紅)

紫08

不過沒上眼妝還真的有點像愛睏,而且妝前妝後差距頗大的,真的不能小看化妝品的力量XDD

紫09

(上面幾個造型都是之前拍動作盒時配的然後新拍,更多圖請見動作盒子初體驗★Part2)

 

然後刊頭和前兩張則是冬季服裝,走優雅路線~

紫10

(但這張根本是賣萌阿可惡 )

紫基本上是走文靜優雅路線,不過偶爾活潑起來也相當開朗可愛!!

紫11

(這張舊圖重放,2013的新年賀圖)

不過若是太過逗趣卻又有些不太對了...

紫12

這張我怎麼看都覺得不太合適說,不知道是因為服裝關係還是本來她就不適合這種動作?

 

結果整個看起來就像紫的變裝秀XDD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以後可能會有更多張圖,誰叫她實在是百拍不膩呢~~

若有比較經典的造型應該是會再放進來的!


 

而紫的特徵...原則上就是有什麼好的就放什麼,因為我目前都只是用她來拍照而不是玩所以不是很重要...

終生期望成為紳士名媛其實也是隨便選的:P

 

紫大概就介紹到此,不太多但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總之紫就像是看板娘一樣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